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近期热销家用车行情导购之明锐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6日 09:36   新浪汽车   字号:

 

  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

  指导价:12.2 -18.05万元

  相关阅读:图解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

  近期优惠:1万元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明锐 广州 2013款明锐优惠1.2万元 最低售11.56万 1.2万元 查看详情
北京 明锐现金优惠1.6万元 置换送大礼包 1.6万元 查看详情
广州 斯柯达明锐最高现金优惠1.2万 现车销售 1.2万元 查看详情
武汉 明锐全系享现金优惠1.3万 另送礼包 1.3万元 查看详情
沈阳 购明锐优惠7000元 置换送2000元礼包 7000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3-1-6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点评:明锐近半年来平均月销量11586辆,各月销量也十分稳定,销量大走势呈上升趋势。近期,明锐普遍优惠在1万元左右,部分地区特价车最高优惠可以达到2.4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明锐配置上做出了多项升级并增加了海湾蓝的外观颜色。除1.6L手动逸致版外,新车均配备了定速巡航功能。但全系均未配备ESP系统,不得不说是一大遗憾。

 

 

  2013款明锐前脸以及车身尺寸与老款相比没有变化,全系均添加了前雾灯转向照明辅助的实用安全性配置以减少灯光死角,同时配备了大视野的后视镜。明锐全系标配LED尾灯,添加了一些科技气息。内饰方面,新款明锐也对配备进行了多项升级,增加了前排侧气囊、SD卡音乐播放系统,以及自动双区空调等。2578mm的轴距和掀背式设计为明锐提供了非常宽敞的驾乘空间和载物空间。

  明锐与新速腾共享1.4TSI和1.8TSI发动机,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器。2.0升TSI发动机与六速双离合器变速箱配搭,性能表现与高尔夫GTi不相上下,并且更具实用性,售价也更便宜。1.6L自然吸气版明锐没有配备7速DSG变速器,这在一定程度上还让人更加安心,并且在城市里使用时也不会感到力不从心。

(编辑:叶开-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