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福特 福克斯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最炫运动风 多款两厢运动车型行情汇总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31日 05:50   新浪汽车  KevinZ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广大网友新年好,今天是2012年的最后一天,编辑在文章中先祝大家新年快乐。下面我们回归正题,今天的主角是几个躁动的小家伙,它们的官方名称叫两厢运动车型,但编辑私下跟朋友聊天的时候则更喜欢称他们为“钢炮”。这类车型最主要的优势就是它们的动力系统,而也正是这激进的运动特质为它们在市场中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定位,将他们与那些平庸的商务车和家用车区别开来。

  它们的售价一般都在18-40万之间,这个售价吸引了更多的年轻人去关注,而漂亮的外观也是另一大优势,行驶在路上很容就让别人的眼球定格在它们身上。与这些相比,空间就是它们的痛了,对于大多数钢炮类车型来说,后排座椅空间都比较狭小,虽然不至于像两门跑车一样无法坐人,但与家用车的后排空间还是有一定差距的。说了这么多,下面就让我们来一一揭开它们的庐山真面目。

  福特福克斯

  相关阅读:偏执的运动疯子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长安福特新福克斯

  编辑点评:福克斯这个车型在中国有着相对不短的历史,在第一代车型出现的时候就在年轻人群中刮起了一股运动风,随着今年换代车型的上市,新福克斯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各种内饰配置的升级使大家对它抱以厚望,而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的应用也让新福克斯换挡速度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福克斯 南昌 经典福克斯1.8L现金优惠1万元 有现车 1万元 查看详情
长沙 经典福克斯全系优惠8500元 现车供应 8500元 查看详情
郑州 新福克斯最高综合优惠1.5万 店内现车 1.5万元 查看详情
广州 新福克斯库存不多 老款最高优惠9000元 9000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12-31制表:新浪汽车

 

  新福克斯的前车大灯位置明显呈上扬态势,立体感凸显,进气中网在加入镀铬饰条之后看起来更加精致。尾部设计方面,三厢版的尾灯虽然也进行了相对时尚动感的设计,但与两厢车型相比造型略中庸。

  内饰方面,时尚运动气息浓重,做工也相当精细。突起的中控台上方承载着液晶显示屏,左右竖直排列的空调排风口突出了视觉效果,下面的各种按键排列有序,在填加运动元素的同时科技元素设计也被融入了进来。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6L Ti-VCT和2.0L GDI汽油直喷发动机,1.6L发动机取代了老款车型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为159Nm;而2.0L的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02Nm。变速箱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福克斯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福克斯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81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08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5升
优点:前后独立悬挂,配备新动力总成。
缺点:高配与低配差别较大,内饰细节仍有提升空间。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此前一直很期待新福克斯,因为其多年征战WRC的历史,让人热血澎湃。另外,福克斯坚持前后独立悬挂的精神,都很值得某些企业学习。在本代车型 ...

共20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福克斯经典三厢1.8手动基本型2012款福克斯经典两厢1.8手动基本型2012款福克斯两厢2.0自动豪华运动型2012款福克斯三厢2.0L自动旗舰型
指导价(万)9.989.9816.2916.99
市场价(万)9.519.4816.0416.74
长宽高(mm) 4480/1840/1500 4342/1840/1500 4368/1823/1483 4534/1823/1483
轴距(mm)2640264026482648
排量(ml)1798179819991999
油耗(L/100KM)9.78.99.48.1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
档位数(个)5566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