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菲亚特 菲跃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全新胜达多款竞争对手行情 菲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25日 16:53   新浪汽车  KevinZ 字号:

  菲跃

  相关阅读:而今再飞跃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菲亚特菲跃

  编辑点评:菲亚特菲跃与道奇酷威基于同一平台进行研发,相比酷威其主要是对前脸局部细节进行了调整,内部引入多项人性化配置。目前在中低端进口SUV市场上,菲跃在空间和性价比都有着较强的竞争力,无论是外观还是整体细节都比较能购令人满意。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菲跃 杭州 菲亚特菲跃最高优惠8000元 送5888元礼包 0.8万元 查看详情
合肥 菲跃现金最高优惠1.99万 现车销售 1.99万元 查看详情
成都 菲跃综合优惠1.5万 按揭0利息0手续费 1万元 查看详情
南京 购进口菲亚特博跃 现金优惠5000元 5000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12-25制表:新浪汽车

  外观方面:菲亚特Freemont菲跃,是菲亚特集团与克莱斯勒集团合作后推出的第一款菲亚特SUV车型。该车曾在去年广州车展首发亮相,新车与道奇酷威同平台研发,而外观设计菲跃也与酷威基本相同,仅是前脸局部设计进行了改进,同时挂上菲亚特的品牌标识,表明其不同身份。

  在空间上,Freemont菲跃有五座和七座两个版本的车型,并拥有20多个储物空间,宽敞的内部空间保证了车辆的实用性及舒适性;在安全配置 上,Freemont菲跃标配6个安全气囊,并安装防抱死制动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ERM电子防侧翻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TSD拖车稳定系统及巡航控制系统。

  动力方面,菲跃先期将投放2.4L版本,这款汽油机的最大功率为129kW,最大输出扭矩为225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结语:随着北京现代新胜达的上市,7座SUV市场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全新胜达将受到来自各方面的压力,无论是从价格上或是配置上,如何让潜在消费者体会到全新胜达的优势是北京现代的首要任务。喜欢SUV车型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菲跃的人还关注了 

共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菲跃2.4L自动舒适型2012款菲跃2.4L自动豪华型
指导价(万)24.9827.48
市场价(万)24.3126.98
长宽高(mm) 4890/1880/1720 4890/1880/1720
轴距(mm)28902890
排量(ml)23602360
油耗(L/100KM)13.612.0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6
保修政策两年不限公里两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