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 2012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专题 >正文

2012新能源汽车(海南)嘉年华进入倒计时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11日 13: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记者从2012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组委会了解到,业界广泛关注的 “我为电车狂——2012新能源汽车(海南)嘉年华”和“你的电动未来——2012GNEV伙伴形象展”,目前整体活动执行方案和场地设计搭建方案均已确定完成,活动即将进入倒计时。

  “目前,2012新能源汽车(海南)嘉年华的场地设计和搭建方案已经确定,整体效果图即将向新闻界和社会各界公布,报名参与2012GNEV伙伴形象展的参展商企业也将开始挑选自己钟意的展位。”大会管理总监李红表示。

  据李红介绍,活动现场的各项管理方案及紧急情况预案也已经制定完成。预计海南当地的地面准备将从12月中旬开始全面启动,包括电视台、电台、报纸等媒体的动员,以及结合当地大型活动发起的赠票活动,入场消费者可凭票参与抽奖,同时,;海南省工信厅也将牵头组织当地消防、卫生、环卫、电力、电网等部门和单位召开政府协调会议,为此次活动成功举办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大会组委会随后将与参加试乘试驾的企业和一些参展商进行深入沟通,并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统一培训。

  李红特别强调,在此次嘉年华的整个活动流程中可谓亮点纷呈,值得一提的是,组委会初步计划在1月11日开幕式当天的14:00-17:00举行“未来派”试乘试驾专场,为此将提前动员海南省内高校青年学生积极参与,了解新能源汽车,认知新能源汽车,感受新能源汽车,从而吸引和培养新能源汽车私人市场的年轻一代潜在消费者,随着新能源汽车各方面技术的进步,毫无疑问,他们将成为未来的主力消费群。

  在此之后将举行隆重盛大的启动仪式,“我为电车狂——2012新能源汽车(海南)嘉年华” 的华丽大幕将正式拉开,伴随精彩的文艺演出,新能源汽车将驶入年度激情狂欢之夜。

  最后,李红着重介绍了组委会对伙伴形象展展位安排的调整。原定于全部在海口海航文化体育广场展出的伙伴形象展,应多家企业的要求,将在博鳌亚洲论坛酒店内场增设高端展示和洽谈区,主要提供给大会赞助商企业及零部件企业进行品牌展示。外场海航文化体育广场则主要用于展示整车及基础设施展团。

  企业参会、参展联系方式:

  联系人:叶然 电话:010-58769630转815  E-mail:yeran@d1ev.com

  联系人:黄山 电话:010-58769630转818 E-mail:huangshan@d1ev.com

(编辑:雪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