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一汽集团和大众汽车合作关系延至2041年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30日 08:5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字号:

  大众汽车和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同意将两家公司的合作关系延长至2041年,并消除了有关专利侵权的担忧。两家公司的合作关系原计划于2016年到期。

  大众汽车29日表示,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Martin Winterkorn和一汽集团董事长徐建一最近举行会谈,讨论了双方的合作关系并决定扩大合资公司的产品组合,今后双方计划扩大产品线,并开发新的经营领域。

  双方还讨论了有关引擎变速箱的专利权问题,并认定双方都不存在任何侵权行为。徐建一强调,一汽集团和大众汽车长期以来相互尊重,彼此信任,在合作过程中双方从未损害对方利益。这些成功的经验必将为一汽集团和大众集团之间未来的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大大_Sunny)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