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原创2012广州车展首发与上市自主新车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18日 20:03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编者按:2012年第十届广州车展即将于11月23至12月2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球的几十家汽车厂商与上百辆展车展现在观众面前。广州车展是每年年底最重要的车展,其中不乏备受瞩目的新车上市,同时也揭露出明年各大汽车厂商的发展规划以及新车首亮。本次车展自主品牌齐发力,不仅仅是外观设计更为成熟,同时内在的科技含量也有显著提升。

2012广州车展首发与上市自主品牌新车盘点2012广州车展首发与上市自主品牌新车盘点

  >>>>>>点击阅读:老三样确定接班车 明年初将先后上市

  >>>>>>点击阅读:千车一面有对策 大众新款车型识别手册

  2012广州车展自主品牌首发车型: 

  陆风X5

  亮点:陆风首款承载式车身SUV,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驾乘更舒适。

  预计售价:12-15万元

陆风E31陆风X5

  陆风X5是陆风汽车首款承载式车身结构的城市SUV,作为陆风汽车全新的战略转型之作,陆风X5在外观设计时尚动感,城市化特征明显兼具运动气质。车长4568mm、宽1855mm、高1710mm、轴距2660mm,整车风格弱化了同门兄长们专业SUV的野性、刚猛的特征,更强调城市化的现代气息。新车首发便搭载8速自动变速,在自主品牌中成为变速器技术的佼佼者,同时在国际上,也是全球首款用于前置前驱布局的8速自动变速器

陆风E31陆风X5

  内饰方面,陆风X5为上灰下浅的配色方案,采用了炮筒式的仪表盘设计,中控则为阶梯式造型,并以仿碳纤维材质的装饰加以点缀。车内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四门电动车窗、ESP等功能配置。

陆风E31内饰陆风X5内饰

  在动力方面,陆风E31将搭载三菱2.0T发动机,最大净功率/额定功率(Kw/rpm) 130/140Kw/5500rpm,最大扭矩250N.m/2800-4400rpm。其百公里加速为12秒,百公里油耗8.5L。同时,陆风E31整车保修期为5年10万公里,更长的保修期和更广的保修范围,将给用户带来更多实惠。

陆风E31陆风X5

  相比5AT、6AT及双离合变速箱,陆风X5搭载的这台8速自动变速箱更稳定,并能承受更大的扭矩输出,使换档节奏把握更好,节油性也比较出色。首款8AT车型的研发使陆风汽车成为当之无愧的自主品质革命的引领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