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大众 尚酷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一周车市涨跌榜 尚酷优惠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16日 08:15   新浪汽车  KevinZ 字号:

  尚酷

  相关阅读:尚酷到店实拍

  行情阅读:大众尚酷最高优惠9万元 部分颜色现车

  编辑点评:与大多双门轿跑车不同,尚酷系列不仅拥有出众的外形设计、强劲的机械性能,而且在实用性和舒适性方面有长足进步,能够带来超越多数双门轿跑车的车内空间和驾乘感受。出众的外形设计、强劲的机械性能与超强实用性的完美结合,造就了尚酷车型超高的性价比。喜欢尚酷的网友们可以在近期入手。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注
尚酷1.4TSI 23.8万 22.8万 1万 部分颜色现车
尚酷1.4T双增压 30.6万 26.8万 3.8万 部分颜色现车
尚酷R-Line 38.8万 29.8万 9万 部分颜色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成都站http://cd.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尚酷的侧面轮廓起伏有致。在优雅的光线下,如同坚实而又流畅起伏的肌肉线条,随着视角的改变不断变化,散发出动感与力量。较低的车身设计使尚酷获得了出色的风阻性能。带有后行李舱盖的陡坡车尾设计,使尚酷显现出尤为分明的比例,曲线优雅并使车身极富动感。

  尚酷的内饰做工精致,设计简洁时尚。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集成了许多操控功能,使用起来非常便利。真皮包裹的座椅乘坐十分舒适。中控台的液晶显示屏进一步便利了驾驶者的操控。高品质DVD和8扬声器组合的娱乐设备,充分满足了驾乘者的娱乐需求。

  尚酷2.0TSI搭载了动力强劲的、连续4年获得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的2.0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千瓦(210马力),最大扭矩为280牛·米,使尚酷2.0TSI的百公里加速仅为6.9秒。6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在保持动力输出连续、平顺的同时,实现车辆的快速换挡。

关注尚酷的人还关注了 

共3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0款尚酷2.0TSI运动版2010款尚酷2.0TSI豪华版2011款尚酷R
指导价(万)33.3736.0239.88
市场价(万)30.4032.4736.45
长宽高(mm) 4256/1810/1404 4256/1810/1404 4248/1810/1404
轴距(mm)257825782578
排量(ml)198419841984
油耗(L/100KM)7.810.09.8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
档位数(个)666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