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摩根大通大幅上调吉利汽车股价至6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19日 15:08   人民网   字号:

  近日,摩根大通 (J.P.Morgan) 发表研究报告,将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股票的目标价从每股4元港币大幅提升至6元港币,2013年市盈率预期为14倍。

  摩根大通的报告认为,吉利汽车今年推出的SUV车型增长势头良好,将大大提升销量和销售价格。其盈利贡献明年有望占吉利汽车总利润的三分之一。此外其出口的强劲增长,新车型的不断推出,中国政府有可能推出的排量1.3升以下车型的下乡补贴,以及通过合作在其车型上逐步应用沃尔沃汽车的先进技术,这些方面的因素都将推动其销量和利润显著增长。

  数据显示,吉利汽车9月销量超过4.3万辆,同比增长33%,比8月增长43%。吉利汽车销量的大幅提升受益于国内市场的强劲复苏和海外市场的不断发力。9月吉利国内销量共计31400辆,同比增长11%。海外销量继续破万,超过11600辆。

  前三季度,吉利共计销售323,938辆汽车,同比增长11%,完成全年销量的70%。其中吉利首款SUV全球鹰GX7表现最为突出,9月共计销量4544部,比上月增长46%。

(编辑:路宁宁)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