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新能源>正文

原创获3000台欧洲订单 舜泰E60电动车出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17日 14:0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黄春棉北京报道)舜泰E60掀背式3座新能源都市电动车正式发布,亮相淄博。据介绍,该车是国内首款由欧洲造型、数字化、模块化、平台化设计的超微型电动汽车,据介绍目前已经获得欧洲订单3000余辆。

  2012年10月10日,舜泰E60掀背式3座新能源都市电动车正式发布,亮相淄博。据介绍,该车是国内首款由欧洲造型、数字化、模块化、平台化设计的超微型电动汽车,是同类超微车型中唯一采用轿车级底盘,投射式组合大灯,双曲面全景玻璃的标杆车型,前轮驱动,独立悬挂,液压双回路制动系统,安全可靠,实用经济,最高车速50km/h,一次充电续驶里程150公里,百公里耗电仅为2元。

  其制造商淄博舜泰电动汽车有限公司是位于淄博高新区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与美国密歇根大学、清华大学长期紧密合作,专业致力于微型中短途交通代步工具的研发及产业化。

  目前已经获得欧洲订单3000余辆,国内市场也是供不应求。厂家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不同配置车型。

 

 

(编辑:春棉)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