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欧宝Adam敞篷版假想图曝光 预计明年推出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17日 08:29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欧宝将为其Adam城市车推出一款敞篷版车型,这款新车型可能会在大约一年后推出。日前,海外媒体的艺术家已经绘制出了这款Adam敞篷版的假想图。

欧宝Adam敞篷版假想图曝光 预计明年推出欧宝Adam敞篷版假想图曝光 预计明年推出

  据欧宝内部人士透露,Adam车型的英国设计师Mark Adams及其设计团队已经完成了敞篷版的设计。这里的假想图向我们展示出了这款Adam敞篷车的外形可能会是什么样子。鉴于该车较小的车身尺寸,这款Adam敞篷车极有可能会采用菲亚特500雪铁龙DS3敞篷版的设计样式,将会配备一个电动的、向后收起的顶篷,而车门框架和车顶线条将保持不动。

  当帆布顶篷向后折叠收放在后车窗的上方时,这个玻璃的后车窗将会被放下而平放在行李箱的上方,因此这款软顶的Adam敞篷车应该会拥有和其掀背车相似的行李箱容量,同时后座空间也不会受到影响。

  Adam掀背车以时尚为导向的Jam车型将售1125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1.3万元)起,而豪华的Glam车型将售12650英镑(约12.8万元)起,动感的Slams车型将售13150英镑(约13.3万元)。预计这款敞篷版车型的价格将会在掀背车的基础上增加至少2500英镑(约2.5万元)。

  如同Adam掀背车一样,这款Adam敞篷车将提供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68马力的1.2升发动机以及两款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85马力和98马力的欧宝1.4升汽油发动机。

  个性化特征将会是其吸引力的关键(Adma掀背车提供了3万种不同的选择),因此预计这款Adam敞篷版车型也将提供同样宽泛的选择。(Sally Wang编译)

关注欧宝Adam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欧宝Adam相关新闻
  • 欧宝Adam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