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白雷蒙被任命为上汽通用五菱执行副总裁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12日 11:4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白雷蒙被任命为上汽通用五菱执行副总裁白雷蒙被任命为上汽通用五菱执行副总裁

  上海 – 白雷蒙自即日起被任命为上汽通用五菱执行副总裁。上汽通用五菱是通用汽车中国与上汽集团以及五菱汽车共同组建的合资公司。他将常驻上汽通用五菱在广西柳州的总部并继续向通用汽车中国总裁兼中国、印度和东盟首席地区运营官苏瑞博述职。

  白雷蒙先生,52岁,从2011年6月1日起曾担任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汽车电气化战略执行总监,负责通用汽车在中国的电气化发展战略,协调和加快电气化技术的商业化。他的继任者将于日后宣布。

  “Ray会将其丰富的经验融入新的角色。他出色的领导力,在行业重要部门深厚的背景以及在我们在华合资企业的工作经验使他成为担当这一职务的理想人选,”苏瑞博表示。

  白雷蒙先生在2004年至2007年担任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在2007年至2009年间担任通用汽车亚太区工程副总裁和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工程执行总监。

(编辑:DOVE)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