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定调大众增长目标 海兹曼对华车市谨慎乐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11日 08:40   每日经济新闻  刘旭 字号:

  每经记者 刘旭 发自北京

  大众旗下全新甲壳虫日前登陆中国市场,其1.2TSI车型在中国市场全球首发,同时还配备了传统的1.4TSI发动机,五款车型全系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此外,2.0TSI版车型也将随后推出。

  刚刚履新的大众集团 (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海兹曼亮相大众进口车上市活动。海兹曼表示,中国车市虽然增速放缓,但是未来三四年仍将保持7%~8%的年均增幅。“大众在华的最低目标是,不能低于中国市场整体增速。”

  近年来,大众汽车在中国各个级别细分市场都取得了领先优势,但今年年初开始,DSG风波使得大众汽车在中国市场面临危机;此后,大众汽车集团对于合资伙伴一汽集团的知识产权调查,也使双方关系变得微妙。

(编辑:陈洁)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