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合资品牌满意度调查 上海大众斯柯达登顶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11日 08:23   中国青年报  马连华 字号:

  本报讯(记者马连华)近日,中国质量协会发布了2012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指数(CACSI)测评结果。上海大众斯柯达旗下的晶锐昊锐分别摘得8万~12万元小型车和25万元以下中大型车两个细分市场的用户满意度冠军。与此同时,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还获得了销售服务满意度合资品牌第一名。

  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是由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主办,卓越用户满意度测评中心组织实施的年度测评,广泛收集来自消费一线的客观体验,对于消费者选购汽车产品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此次测评调查时间为2012 年4月1日至8月15日,覆盖全国36个汽车生产企业、44个主流汽车品牌、125个品牌车型,测评范围囊括华北、东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等七大区域的48个主要城市,测评指标体系包括总体满意度、设计/性能评价、质量可靠性评价、售后服务评价和销售服务评价,调查方式为用户面访,探测用户对汽车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和销售服务的满意度。

  在本次评测中,晶锐赢得了8万~12万元小型车市场用户满意度冠军,这款大有内在的硬派小车在短短3年多里已经迅速积累起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的旗舰车型,昊锐此次也赢得了细分市场用户满意度冠军。截至2012年8月底,上市3年的昊锐累计销量已突破12万辆。

  在此次CACSI测评中,上海大众斯柯达还赢得了合资品牌销售服务满意度第一名,彰显了“Human Touch真心呵护”在广大消费者中的口碑。秉承“服务先行”的理念,早在产品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之前,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就率先启动了渠道建设,按照斯柯达全球统一标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网络布局,截至目前,斯柯达品牌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起近400家营销服务网点,消费者可以便捷地享受到斯柯达的专业服务。

  截至2012年8月底,上海大众斯柯达累计销量已经突破77万辆。

(编辑:陈洁)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