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宾利第三季度末全球销量同比增长 25%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09日 11:3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2 年 10 月 4 日,克鲁)位于克鲁的宾利汽车公司今日宣布,其全球销量实现强劲增长,截至 2012 年 9 月底,共向客户交付 5,969 辆汽车(2011 年同期为 4,759 辆),同比增长25%。

  2012年,宾利汽车公司销量在全球各大区域持续增长,美国则保持了其作为宾利全球第一大市场的地位,总计向客户交付 1,750 辆,相比 2011 年增幅高达 29%。中国市场的交付量为 1,525 辆,销量增长为 26%。

  宾利负责市场销售及售后服务的董事会成员 Kevin Rose 表示:“凭借 25% 的年增长率,我们实现了在 2012 年保持两位数强劲增长的目标。我们将继续寻求在全球各大区域的扩张,同时保持在全球各大竞争者中的市场领导地位。”

  “推出全新车型,包括欧陆 GT 和 GTC V8 的陆续交付,无疑是驱动增长的重要因素。此外,我们看到四门汽车也表现突出,其中慕尚(Mulsanne) 交付增长超过 15%,欧陆飞驰(Flying Spur) 销售增长 5%。”

  宾利全球其它区域也与美国和中国地区的出色表现遥相呼应。欧洲的交付量增长了20% ,共计 950 辆。英国亦增长 10%,交付 854 辆。

  在其它地区,中东同比增长 43%,交付 531 辆;亚太同比增长 35%,交付 229 辆;日本劲增 69%,售出 130 辆。

  随着第四季度全新欧陆 GT Speed 车型按计划逐步进入各地市场,宾利有望在 2011 年大获成功的基础上,于 2012 年再获完美收官。

(编辑:DOVE)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