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瑞麒G6售价15.98万起 暂无现金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7日 08:43   新浪汽车  志魁 字号:

  瑞麒G6

  深度解析:豪华稳重 奇瑞瑞麒G6产品亮点解析

  点击进入:瑞麒G6频道查看

  简要介绍:

  瑞麒G6的车身尺寸为4968/1845/1526mm,其轴距为2820mm,与主流的合资品牌商务车尺寸非常接近。瑞麒G6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脸谱,镀铬梯形中网采用了分割式设计,而双氙气大灯为了呼应中网同样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显得相当稳重大气。瑞麒G6车尾的设计张弛有度,上半部分以平面为主,比较严肃,下半部分线条丰富,增加了厚重感。

  内饰方面,瑞麒G6的材质、做工和装配可圈可点,中控台大面积采用了软质材质、门板扶手周围也采用了真皮包裹。中控台区域划分清晰,面板和按键多为方形。手套箱采用了阻尼设计,并且手套箱和扶手箱内都采用了绒布包裹,后备厢配备了车载急救包,这些设计都在向国际接轨。非常丰富的后排配置,也体现了商务车后排乘员的尊贵。

  瑞麒G6搭载的是与瑞麒G5相同的 2.0 TCI涡轮增压发动机与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动力总成,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kw,而在1900转时便可爆发250Nm的最大扭矩。前双叉臂、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挂配备了阻尼可调的减震器(CDC),对于提高车辆的舒适性和操控性都有很大帮助。

  安全方面,后排气囊以及全系10安全气囊在同级别车中尚无先例,并且配备了同级车型中独有的膝部安全气囊。EPB电子驻车功能方便了在城市中的频繁起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共3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1款瑞麒G6 2.0TCI自动舒适型2011款瑞麒G6 2.0TCI自动旗舰型2011款瑞麒G6 2.0TCI自动豪华型
指导价(万)18.9825.9819.98
市场价(万)18.4825.2319.48
长宽高(mm) 4968/1845/1526 4968/1845/1526 4968/1845/1526
轴距(mm)282028202820
排量(ml)197119711971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555
保修政策---------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志魁-微博)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