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瑞麒 瑞麒G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豪华稳重 奇瑞瑞麒G6产品亮点解析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2:1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中国制造给人的感觉就是低价低质,而瑞麒品牌就是要向这顽固的成见说不。瑞麒G系将自己比喻为志者也正缘于此:作为奇瑞瑞麒旗下的一款高端轿车,瑞麒G6严格秉持瑞麒“Engines&Drivers”的品牌理念,提倡技术为本,对瑞麒G系“秉持严谨的造车理念,坚持对于技术的苛求,打造高性能品质座驾”的核心理念进行创新演绎,致力于打造一款献给各行各业志者的自主时代新座驾!

    瑞麒G6的造型是瑞麒品牌与博通在外观联合设计上的经典案例,在整合了中西方主流设计及思想和流行趋势的基础上完成造型,整个外观沉稳大气,大包围上的镀铬装饰很好地衬托了侧面线条,车身显得饱满硬朗,丰富而不张扬。从车身尺寸上看,这款车长4968mm,宽1845mm,高1526mm,轴距2820mm,在同级别的车中可谓独领风骚。整车稳重大气的元素在几何形的后尾灯处得到升华,后尾灯与奥迪A8有异曲同工之感,其造型上沿的弧度巧妙的迎合了尾箱盖边缘与车身的轻微拱起,与粗壮浑圆的排气管两相呼应,给平淡的尾部设计增添了一点跃动的元素,稳重中不失灵动个性。

瑞麒G6车身结构瑞麒G6车身结构

    瑞麒G6拥有目前最先进的车身结构设计。综合考虑了各种形式的碰撞,设计了专有的车身加强件,改进了固定与连接技术,优化了车身部件的碰撞性能。如图九所示,整个乘员舱空间的结构采用了高强度、超高强度钢板,并且侧门采用了特高强度钢的侧门防撞杆,保证了乘员舱空间处在一个封闭、连续的高强度结构之中。另外,瑞麒G6的仪表横梁采用镁合金整体式设计。可以提高前部偏置碰撞以及侧面碰撞性能,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瑞麒G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瑞麒G6相关新闻
  • 瑞麒G6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