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针对中国研发 广汽菲亚特车型计划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6日 09:39   网上车市   字号:
针对中国研发 广汽菲亚特车型计划曝光 针对中国研发 广汽菲亚特车型计划曝光

  近日,广汽菲亚特总经理郑显聪先生在接受专访时表示,未来在国内将会投产双离合变速箱的工厂,广汽菲亚特的世界级工厂未来产能也将达到14万,将会同时生产两个平台的4款新车,广汽菲亚特车型计划也随之曝光。

广汽菲亚特总经理郑显聪先生广汽菲亚特总经理郑显聪先生

  据了解,广汽菲亚特今年投产菲翔后,变速箱还将为进口方式,而未来随着变速箱的国产化,成本将会进一步拉低,菲翔的车型售价可能也会被进一步拉低。

广汽菲亚特未来车型计划广汽菲亚特未来车型计划

  菲翔上市后,明年年出菲翔还会推出低配的高功率版菲翔车型,另外之前一直盛传的国产菲跃计划,则在这代菲跃上将不会实现,菲跃将会在2014年迎来改款换代,届时全新的菲跃将会在广汽菲亚特国产。

道奇DART HATCHBACK跟“菲翔两厢”无关道奇DART HATCHBACK跟“菲翔两厢”无关

  此前菲翔的北美版本道奇Dart掀背版专利申报图曝光,依据图片PS达人也制作了无所谓的菲翔两厢版效果图片,但根据我们核实广汽菲亚特未来的两厢车型,将会专门由中国团队根据CUSW平台来设计研发,并且只针对中国市场的掀背车型,而这款车将会重新命名。

阿尔法·罗密欧的紧凑型车Giulietta阿尔法·罗密欧的紧凑型车Giulietta

  另外,在未来菲亚特旗下的著名运动品牌阿尔法·罗密欧的紧凑型车Giulietta也将会先期引入国内,随后会根据市场反馈来决定阿尔法·罗密欧这个品牌未来是否会在国内生产。

  菲亚特收购克莱斯勒后借助双方各自的优势技术,开发出了全新的平台。在广汽菲亚特先期试水国产车型后,未来还将会有克莱斯勒旗下的品牌国产,可见未来菲亚特-克莱斯勒在中国市场的投放将会逐步增大。

共6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广汽菲亚特菲翔1.4T手动悦享版2012款广汽菲亚特菲翔1.4T手动畅享版2012款广汽菲亚特菲翔1.4T自动劲享版2012款广汽菲亚特菲翔1.4T自动尊享版
指导价(万)10.8811.9813.8815.88
市场价(万)10.8811.9813.8815.88
长宽高(mm)4679/1850/14714679/1850/14714679/1850/14714679/1850/1471
轴距(mm)2708270827082708
排量(ml)1368136813681368
油耗(L/100KM)7.27.27.47.5
排放标准
(L/100KM)
国5国5国5国5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
档位数(个)5566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子祺)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