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 东南V5菱致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东南 V5菱致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东南V5菱致9月19日上市 预计售价7-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7日 11:03   新浪汽车  闫小欧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东南V5菱致将于9月19日在北京举行上市会。作为东南旗下定位高于V3菱悦的新款车型,属于家用经济型轿车,东南V5的配置和空间也将得到相应提升。预计售价区间7万-9万元,这样的价格有望延续V3菱悦的性价比优势。

  东南V5出自与V3菱悦一致的三菱平台,并在V3菱悦的基础上加大车身整体尺寸,提升了内部空间,并对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其长宽高达到了4570/1770/1475mm,轴距2610mm,车长和轴距上全面超越V3菱悦。

  在内饰部分,V5菱智更加倾向于家用风格。仪表盘仍承袭了东南汽车运动代表风范双筒设计,中控台功能区布局简洁明了,上方硕大的液晶屏是内饰最大的亮点。内部色调搭配上,黑色和米色的搭配更显温馨舒适感。

  舒适配置上东南V5并配备SEMI东南多媒体交互系统,通过超大屏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导航系统、INS智能安全通讯模块等多项功能的精简组合。智能安全配备上,V5菱致拥有CSPS全方位安全防护系统,包括ABS+EBD+BAS 、胎压侦测系统、前排气囊+双侧气囊、ASCB高刚性车身和INS智能安全通讯模块。

  动力方面,V5菱致将首推同级别中颇具优势的1.5L三菱4A91全铝发动机,其拥有88kW的最大功率,并搭配5速手动或者CVT变速器。未来还将搭载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搭配的将是带有6速手自一体模式的VT2 CVT无级变速器

关注V5菱致的人还关注了 

  • V5菱致相关新闻
  • V5菱致相关问答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