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夏季达沃斯开幕 奔驰唯雅诺成指定用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 14:19   新浪汽车  逍遥 字号:
福建奔驰唯雅诺成夏季达沃斯指定用车福建奔驰唯雅诺成夏季达沃斯指定用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被誉为“世界经济风向标”的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天津拉开帷幕。本次达沃斯论坛参会嘉宾人数再创历史新高,来自世界各地的成长企业CEO、政要齐聚一堂,以 “塑造未来经济”为主题展开一系列未来经济走向讨论成为本届论坛众多媒体争相报道的核心内容之一。而对于汽车行业而言,达沃斯论坛指定用车的品牌及车型成为了业内媒体、专家关注的焦点内容。

  本次达沃斯论坛,福建奔驰携旗下的两款商务车——唯雅诺与威霆,成为天津市人民政府的大型活动指定用车,服务于本届达沃斯论坛,并已于9月3日在天津大礼堂完成交车。

福建奔驰唯雅诺成夏季达沃斯指定用车福建奔驰唯雅诺成夏季达沃斯指定用车

  中国“指定用车”

  汽车界流行这样一句话,“一流的车企作品牌,二流的车企做营销,三流的车企做产品”。近年来,豪华汽车品牌在中国的销量一直呈现持续上升趋势,与此同时在刚性需求强大的市场背景下,众多豪华汽车品牌争相把握提升品牌力的营销机会,进而赢得汽车消费者关注。各种高端财经活动、明星大腕演唱会、影视作品结合等等备受社会关注的大事件皆可见豪华汽车品牌出现的身影。尤其像夏季达沃斯论坛这样世界重量级的高端财经活动,哪家汽车品牌能够成为“指定用车”必将吸引高端人群的目光关注。

  提起“指定用车”一词,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指定用车”也承担着不同的角色与属性,被赋予不同类型的意义。从最早的国家级红旗轿车到出席各类大型活动的宝马奥迪等品牌,“指定用车”以独特的形式,彰显出自身汽车品牌内涵与服务活动主张。

福建奔驰唯雅诺成夏季达沃斯指定用车福建奔驰唯雅诺成夏季达沃斯指定用车

  投入千万豪车

  本次福建奔驰商务车一共投入43台唯雅诺和28台威霆,总价值达到近3000万元,用于天津市政府全方位服务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活动。福建奔驰作为全方位商务出行解决方案的提供者,MPV唯雅诺和专业级MPV威霆可分别针对不同用车需求的嘉宾提供差异化服务。

  塑造未来高端MPV市场

  曾经,我国的高端商务车领域一直处于空白阶段,而随着高端消费能力的提升,社会上层企业、私人消费者对高端商务需求的不断增加,福建奔驰商务车无疑填补了这一空白。凭借梅赛德斯-奔驰强大的品牌号召力,福建奔驰迅速开拓出一个全新的高端商务车细分市场,占领国内MPV市场的金字塔顶层。此外,福建奔驰作为戴姆勒集团在亚洲、大洋洲唯一的商务车制造中心,是产品线最全的生产基地,旗下已拥有唯雅诺、威霆、凌特三个产品系列,肩负着“致力于世界级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生产、销售及服务”的使命,为中国乃至整个亚太地区的消费者带来全球统一的梅赛德斯-奔驰的产品与服务。f

共7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唯雅诺2.5L舒适版2012款唯雅诺2.5L礼遇版2012款进口唯雅诺3.5L时尚版7座2012款进口唯雅诺3.5L时尚版6座
指导价(万)41.9045.9086.8086.80
市场价(万)41.9045.9086.8086.80
长宽高(mm)4993/1901/1875(带行李架高1937)4993/1901/1875(带行李架高1937)5008/2253/1923(带行李架)5008/2253/1923(带行李架)
轴距(mm)3200320032003200
排量(ml)2496249634983498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5国5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5555
保修政策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逍遥)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