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祥龙博瑞举办第一届消防运动会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 11: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消防运动会消防运动会

  2012年9月9日,北京祥龙博瑞集团在东坝汽车园区隆重召开第一届安全隐患排查暨消防运动会,祥龙公司副总经理贺忠诚、祥龙安管部领导及下属二级单位主管领导亲临现场。集团总经理王东节,党委副书记崔晓枫,副总经理杨小弟、谭占永、刘枫、钱金彪,工会主席连忠政及下属各单位13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运动会。本次消防运动会旨在落实北京市交通委专项治理行动,进一步贯彻“消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方针,提高员工的灭火技能,增强企业防控火灾的能力,推动全集团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本届运动会除传统的油盆灭火、专用消防车实操、水龙带连接等比赛项目外,还特别增加了生产车间的安全隐患排查项目。参赛选手包括一线生产员工、车间安全管理第一责任人和保安队员。经过激烈的角逐,各项目的冠亚季军“花落各家”。最终,汽贸公司、旧车市场、一分公司及五分公司获得第一届安全隐患排查暨消防运动会“组织优胜奖”。祥龙公司贺总为上述四个单位颁奖,并对集团公司的下一步安全、消防工作提出要求。

  祥龙博瑞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指导思想,不断总结和创新生产安全、消防安全工作的好经验、好办法,保障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及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编辑:白夜-微博)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