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 2012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专题 >正文

2012要推新混动系统 2013推新SH-AWD系统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1日 13:1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下面我们再来谈一下我们的混合车型跟EV,我们看到的是混合动力车投产以后获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它形成了一种整合的引擎辅助系统。第二代的Inside又有一种价格的优势,另外我们跟飞渡的EV一起,我们在2012年要推出新一代的混合动力系统,另外在2013年我们要推出新一代的SH-AWD系统,这个会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下面我们来谈我们下一代个人驾乘方面所面临的一些挑战。为了实现驾乘的自由和乐趣,丰田未来要特别强调可再生能源的技术,以及电动技术,还要结合我们的信息技术,就是信息与通讯技术结合起来。我们在这方面强调跟不同的合作方来进行合作开发。在美国,比如说丰田就在跟斯坦福大学,跟Google,还有像加利福尼亚州进行联合研究,在中国丰田也开始在跟广州市政府,还有相关汽车企业来进行联合研发。丰田也参与太阳能的研究,这是已经从90年代就开始了。我们已经研发出一款太阳能电池,比传统的太阳能电池更轻薄。另外我们也使用了CLGS的化合物,来作为太阳能电池的材料,这种太阳能电池可以安装在太阳能的充电站,这已经在我们的总部,已经是安装了。

  在演示项目当中,我们想进一步了解这种电池它的具体表现跟有效性,如何应用这个可再生能源。

  本田生产太阳能电池也强调利用氢能源作为一种清洁的能源来源,这个幻灯就是让大家看一下我们用氢气作为一种能源跟太阳能电池共同的这样一个充电站。这种氢能源也可以用来为太阳能的电动汽车来提供能源。这是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实验室和日本实验室的一些演示项目。因此,我们看到太阳能跟氢能可以结合在一起构成一个共同的加注站。

  本田现在也同时在研究家庭联合发电的这些装置,这样的话,我们可以改善家庭里面他们能源利用的效率,因为我们知道家庭的用水是占了家庭能消耗的40%,所以这方面我们也做了我们的努力。

(编辑:大大_Sunny)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