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一汽丰田 RAV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RAV4降幅扩大 最高现金优惠3.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18:31   新浪汽车   字号:

  【RAV4】降幅扩大 最高现金优惠3.2万元

  上半年销量:6.04万辆

  六月份销量:10646辆

  编辑点评:

  深度评测:试驾一汽丰田RAV4

  简要介绍:一汽丰田RAV4整体线条较为圆滑,略微中庸的取向,适合城市的时尚元素较多,越野元素比较少。RAV4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855mm×1720mm以及2660mm的轴距,整车外型显得较为宽大。2660毫米的轴距赋予RAV4不错的车内空间。它的后排座椅可以在一定范围内实现前后调节,靠背角度也可以改变。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RAV4 南昌
RAV4最高现金优惠2.2万 现车供应 2.2万元
查看详情
杭州 丰田RAV4最高优惠3万 现车充足 3万元 查看详情
上海 RAV4特别版最高优惠3.2万 有现车 3.2万元 查看详情
深圳 丰田RAV4直降2.3万元 现车供应 2.3万元 查看详情
北京 丰田RAV4部分车型综合优惠3.35万 综合3.35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7-18制表:新浪汽车

  内饰方面,RAV4保持着丰田车型一贯拥有的设计风格,层叠式的音响和空调控 制面板设计得很有新意,中控台的布局简洁明了,而且比CR-V更有轿车的时尚感觉。

  动力方面,RAV4配备2.0L和2.4L排量发动机。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是110Kw,最大扭矩则是192Nm。另一种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为125Kw,最大扭矩为224Nm。在悬挂的调校上,RAV4比较适中,虽然有轿车的舒适感但是悬挂整体的韧性非常好。

  保养方面,RAV4的整车质保期限为2年/5万公里,车辆每行驶5千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首保免费。RAV4小保养一次最低费用约需300多元,如选择较好油品则达到500元,如需更换空滤再增加100元。具体价格信息请以当地经销商报价为准。

关注RAV4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