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福特上半年欧洲市场销量同比下降10%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6日 08:0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福特汽车公司日前公布其今年6月份以及今年上半年在欧洲市场的销量均下降。

  今年上半年福特在欧洲19个传统国家市场的销量为617,600辆,同比下降10%,市场份额为8.1%。6月份福特在以上市场的销量同比下降16.1%至100,400辆,市场份额为7.3%。

  今年上半年,福特是欧洲汽车市场上销量第二大的车企,其中英国是其在欧洲最大的市场。上半年福特在英国的销量为183,900辆,同比增长1.2%,市场份额高达15.3%。

  福特今年上半年在俄罗斯以及东欧市场的销量均有所生产,其中在俄罗斯的销量同比增长18.3%至63,400辆,市场份额增至4.3%;在东欧的销量同比增长14.7%至25,900辆。

  上半年福特在欧洲地区51个国家市场中的销量共计759,800辆,同比下降8.9%。

(编辑:sunruin)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