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长安福特 福克斯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福特5款新车年内上市 搭1.0T等增压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 07:30   网通社   字号:
福特5款新车年内上市搭1.0T等增压引擎
福克斯 指导价:11.99万-16.99万元

 

 

  面对各国日益严酷的排放法规,各大厂商已逐渐采用涡轮增压技术作为应对措施。作为美国三大汽车巨头之一的福特,为迎合中国的市场需求也将引入小排量增压发动机。还将引入翼搏和翼虎等5款全新车型,以拓展国内市场的产品线,并增加其品牌影响力。

  5款新车均将搭载EcoBoost增压发动机

 

 

  在今年北京车展的前夕,福特曾宣布将引入全新SUV车型翼搏、翼虎以及探险者。其中前两款车型即将国产,而后者将先期以进口的方式引入,至2015年再由江铃汽车进行国产。于此同时福特旗下的高性能车型福克斯ST,也有望于年内上市。而1.0升EcoBoost发动机也将引入国内,并陆续将搭载在新嘉年华、翼搏两款车型上。

 

 

  【上述五款新车将分别搭载这3款EcoBoost增压发动机】

  目前国内在售的蒙迪欧致胜搭载的便是2.0升EcoBoost发动机,此次翼虎、福克斯ST以及大型SUV探路者都将搭载与其相同2.0T发动机。而1.0升EcoBoost发动机则将被调教成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74kW和92kW,并将匹配到翼搏以及嘉年华车型上,而1.6升EcoBoost发动机先前曾在国内亮相,此次将搭载在翼虎的低配版本上。

  1.福特-翼搏

 

 

 

 

  福特翼搏作为旗下首款小型SUV,并将搭载全新1.0升三缸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进军小型SUV市场。在同级别的竞争车型中仅吉姆尼可与其产生竞争关系,但两者区别于越野和城市两种不同的定位,也将使得其有着不同的细分市场,而基于与嘉年华相同的平台,使得翼搏将不会有着过高的定价。

  2.福特-翼虎

 

 

  翼虎在国产后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大众途观本田CR-V以及丰田RAV4等紧凑型SUV,出于其搭载的1.6升及2.0升EcoBoost小排量增压发动机良好的燃油经济型以及出色的动力性能。其将比CR-V及RAV4更具优势,更有市场。

  3.福特-探险者

 

 

  相比别克的昂克雷,探险者的引入将弥补福特车型在国内没有大型SUV的局面。目前海外上市的探险者搭载的是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同样搭载3.5升发动机的进口锐界,在前不久发布上市了2.0T的小排量版本,并在市场上有着不错的反响。同时为规避双反的税费,其也必将搭载一款小排量引擎,2.0升EcoBoost发动机将是最佳的选择。

  4.福克斯ST

 

 

  福克斯ST将作为福特首款在华引入的高性能版车型,在外观造型上,其相比与普通版有着更为运动的外形设计,而蜂窝状的进气格栅以及梯形的设计思路,赋予它更加灵动的特质。福克斯ST将搭载一款2.0升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以独有的声浪传导系统,令人随时听到更为亢奋的声音。

  5.新款嘉年华

 

 

  今年下半年嘉年华车型将推出全新造型的改款车,其在外观造型更加趋于家族化脸谱,并将搭载1.0升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有两个动力版本,分别可提供74kW和92kW两种不同的功率的输出,并将匹配一台双离合变速器

  随着新车引入,车型的改款以及全系车型涡轮增压引擎的普及,使得福特旗下车型有着更为优异的竞争力。而在品牌影响力提升的同时,这些举措也将进一步推动其车型销量的提升。网通社 2012年7月13日 北京报道

关注福克斯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福克斯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81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08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5升
优点:前后独立悬挂,配备新动力总成。
缺点:高配与低配差别较大,内饰细节仍有提升空间。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此前一直很期待新福克斯,因为其多年征战WRC的历史,让人热血澎湃。另外,福克斯坚持前后独立悬挂的精神,都很值得某些企业学习。在本代车型 ...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