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呼和浩特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 2012呼和浩特车展专题 >正文

雪佛兰 科帕奇-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科帕奇最高优惠2万元 送价值4000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 22:04   新浪汽车   字号:

  科帕奇最高优惠2万元 送价值4000元精品礼包

  科帕奇的销量在国内 本次呼和浩特车展,科帕奇最高现金优惠达到2万元,购车的同时还赠送三年盗抢险和价值4000元精品礼包。

优惠信息优惠信息

  外观方面,科帕奇充满了力量感,和老款略显平庸的外形相比,全新科帕奇将俊朗阳刚的造型与都市风格的设计很好地融合在一起。盾形的前进气格栅尺寸加大,前大灯采用更直的线条,下压的“眼睑”将整车的前脸勾勒出严肃的神态。

  内饰方面,科帕奇采用了左右对称的驾驶舱设计,中控台的整体布局和老款类似,为了凸显这款车的运动和年轻,厂家采用了仿碳纤维的饰条,不过这款饰条的质感实在有限,和大众的部分车型上采用的同类饰条相比,通用在细节方面还有提升的空间。

  新科帕奇采用了新的动力系统,2.4L ECO-TEC智能发动机拥有D-VVT电子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及轻量化全铝合金构造。其最大功率为123千瓦/5600转,最大扭矩为230牛米/4600转。变速箱为6速手自一体,带有ECO经济模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了解更多呼和浩特行情

关注科帕奇-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