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DS DS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三厢DS4”领衔 长安PSA三款新车国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 07:30   网通社   字号:
“三厢DS4”领衔长安PSA三款新车国产
DS5 指导价:29.88-34.88

 

 

  随着中国首家DS STORE于6月20日在南京正式开业,这意味着长安标致雪铁龙公司初期引入的豪华品牌DS系列车型的上市进入倒计时。在2013年长安标致雪铁龙还将迅速实现DS5的国产化,而2014年后将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推出三厢A级车和SUV等车型。

  除DS5外 长安标致雪铁龙还将国产三厢A级车和SUV

 

 

 

 

  中国市场对于任何厂家来说都是不容有失的“阵地”,而长安标致雪铁龙这家成立仅一年多的企业也一直在加快国产的步伐。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蔡建军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明年下半年长安标致雪铁龙在深圳的工厂将正式投产,首款国产车型将是DS5,而为了更加适应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我们还将在2014年国产一款与DS4同级别的三厢A级轿车和一款SUV车型。

 

 

 

 

  长安PSA即将国产的DS5车型已经多次在国内车展的重大车展亮相,对于这款车国内的消费者也相对比较熟悉。对于另外两款即将国产的车型来说,目前DS系还没相应的车型出现,不过根据长安标致雪铁龙内部人士透露:将于2014年国产的A级轿车是以DS4为基础研发的三厢车型,而另一款车则定位于目前市场上销售火爆的城市型SUV。

  三款新车将在深圳工厂投产

 

 

  长安标致雪铁龙位于深圳的工厂占地约130万平方米(含研发中心用地面积),正在建设两个整车工厂以及一个发动机工厂。自企业成立以来,厂建工作按计划全速推进,并将于2013年下半年实现DS5量产,一期建设年产能为20万辆整车及相匹配的发动机生产能力。2014年将根据市场需求逐步扩大产能,并且投产更加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三厢轿车和SUV。网通社 6月21日 北京报道

关注DS5的人还关注了 

  • DS5相关新闻
  • DS5相关问答

(编辑:孙凤娟)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