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宝马 宝马1系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为乐趣而生 5款30万元以内后驱轿车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 07:35   新浪汽车   字号:

  后驱车一直以来仿佛成了豪华车的代名词,其实在汽车初诞生之时,最普遍的驱动方式就是后驱,时至今日,许多不起眼的小面、货车仍然采用这种最传统的驱动方式。然而当家用轿车逐渐普及时,结构更简单、占用空间更小、制造成本也更低的前驱车占据了主流。但后驱车在操控方面的优势让许多中大型车、豪华车难以割舍,并且随着汽车消费的成熟,更多的消费者对运动车的憧憬使得厂商有足够的动力推出更加便宜的后驱车。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如果仅有最多30万元的预算,市面上能买到哪些后驱轿车。

为乐趣而生 5款30万元以内后驱轿车推荐为乐趣而生 5款30万元以内后驱轿车推荐

————————————————————————

  小贴士

  我们说的后驱车,实际上还可以根据发动机前/后/中置的不同分为三类,目前国内30万元以下的后驱车全部为发动机前置的车型,中置和后置的后驱车型通常为高性能跑车,售价通常在50万元以上。即便同为后驱车,由于发动机位置不同,车辆的综合性能表现也有不小的差异:

后驱车特点后驱车特点

————————————————————————

车型 售价(万元) 综合性能 舒适性
宝马1系 24.20/25.90/27.80/28.90 ★★★★★ ★★★★
宝马318i 29.60 ★★★★ ★★★
奔驰C180K 30.80 ★★★★ ★★★★★
新锐志 20.98/23.48/22.98/23.78/25.98 ★★★★ ★★★★★
劳恩斯-酷派 19.90/22.70/25.00 ★★★ ★★★

  宝马1系 深度试车

  提到后驱车,我们通常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宝马品牌。作为德系三大品牌中最强调运动和操控的宝马,一直以来都将后驱视为其产品在市场上的核心竞争力,即便连品牌下最入门的1系,也是采用后驱的模式。目前在国内,两厢的后驱豪华车少之又少,宝马1系自投放市场以来几乎难觅对手,当然也因为这是小众市场,因此在面对奥迪、奔驰相继投放的前驱小车,宝马1系表示毫无压力。全新1系继承了宝马的运动基因,虽然在实用性上做出调整,但其市场唯一的地位得以保留,并且得益于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8速AT变速箱的使用,宝马1系的驾驶乐趣得到了更大的提升。

  宝马1系将充满活力的运动气息融入每一处细节设计。经典的双肾隔栅和天使眼氙气大灯,动感的短前悬与同级别车型中最长的轴距,令人屏息的流畅腰线,时尚、纯粹的高品质内饰,以及330-1150升的灵活载物空间无不散发出独具的摄人魅力。

  标准装备的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包含ABS抱死制动系统、ASC自动稳定控制系统、CBC弯道制动控制、DTC动态牵引力控制等,确保了危急情况下的最佳操控效果。坚固稳定的车身结构,智能安全气囊及标配的防爆轮胎等安全设计,成就了1系NCAP测试的5星标准,让驾驶更安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宝马1系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宝马1系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0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8.79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5升
优点:强劲的动力 精准的操控 坚固的车身
缺点:对于后排乘客过于漠视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与宝马1系仅是接触了很短的一段时间,而在这段时间内给我留下的最深刻印象就是新1系变得“柔软”了很多,在全新的135i到来 ...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