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江淮汽车 瑞风II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多款宜商宜家MPV车型行情 瑞风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 07:01   新浪汽车  王展 字号:

  瑞风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瑞风II 青岛 车展购瑞风Ⅱ1.9CTI送苹果手机及iPad2   查看详情
武汉 瑞风和畅武汉地区享综合优惠7000元 7000元 查看详情
石家庄 和畅誓师圆满完成 推出15万公里免费保养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5-31制表:新浪汽车

  江淮瑞风的外形相当霸气,6幅式镀铬进气格栅同前大灯结合的很自然,造型棱角分明,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全系标配前雾灯,标识依旧是让人熟悉的五星车标,配合黑色的车身,更加凸显高端商务气息。前灯有坡度的上挑,分散成两条硬线条勾勒出车体的轮廓。

  与老款的瑞风相比,全新的和畅内饰更加具备科技感,加入了大量的仿桃木装饰板。四辐式的方向盘顶端和底端都由桃木板内嵌而成,把手腕处搭在上面驾驶,感觉很舒适。并且方向盘外圈的尺寸适中,抓握感较好。主仪表盘被挪到了仪表台的正中央。并且跨度较大,整个仪表区的立体感很强。

  动力方面,瑞风出乎意料的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引擎+6MT手动变速箱的的组合,2.0T涡轮增压的动力表现可以和3.0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媲美,而匹配了齿比更加均匀密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对于一款大型商务车,瑞风在高速节油性表现整体上了一个台阶。

  瑞风的保养周期是5000公里,首次保养是在3000公里,机油机滤的保养价格大概在300元左右,而机油三滤的保养价格大概在400元左右。

  瑞风在新浪的口碑榜得分是61,下面让我们来看看网友对它的评价:五月份购2011款标准版,刚提车约两三天,发现前挡风玻璃除霜出风口左边和右边都翘起来,后来到4s店换掉,结果还是解决不了问题,左转弯回方向时方向盘偶尔有咯噔的声音,查过之后没有查出问题,还有就是传动间隙大。

  总结:市场中的MPV越来越多了,网友的对这类车型的关注也越来越高,但选车要综合考虑用车成本、使用习惯以及多方面原因,希望大家理性考察,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瑞风II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