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东风日产 天籁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远离汗流浃背 四款配座椅通风车型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 08:49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四款配座椅通风车型盘点四款配座椅通风车型盘点

  炎炎夏日开车必开空调,虽然车内比较凉爽,但大腿下面和后背处由于无法通风而感到湿热。 通风座椅的出现,就是为了改善被坐垫包裹之处的通风,与空调相搭配,让夏日里开车更加舒爽。座椅通风这项功能往往在豪华车上才有所配备,不过如今,在一些30万以内的中高级车上也能见到,在夏天行车非常实用。座椅通风按钮一般都在空调按钮区域,标识为座椅上有个小风扇的图案,在夏天南方的湿热相对北方的干热来说,座椅通风功能更实用。

座椅通风按钮示例座椅通风按钮示例
车型 售价(万元) 最大功率(Kw) 最大扭矩(Nm)
日产天籁公爵2.5L XV CVT VIP尊尚版 29.68 136 232
索纳塔八2.0TOP自动顶级版 23.29 121 198
别克君威2.4L自动旗舰版 25.59 137 240
起亚K5 Nu 2.4L自动premium 24.98 132 231

  

    什么是座椅通风:

座椅通风示意图座椅通风示意图

  夏季虽然有自动空调能够保持车内恒定温度,但由于乘员身体与座椅紧密接触,接触部分空气 不流通,不利于汗液排除,会使人感觉不舒服。座椅通风是汽车座椅独有的通风循环系统,源源不断 的将新鲜空气从座椅坐垫以及靠背上的小孔流出,防止臀部腿部与后背积汗,提供舒适的乘坐环境, 有效改善了人体与椅面接触部分的空气流通环境,即使长时间乘坐,身体于座椅的接触面也会干爽舒 适。一般中高级车型中,座椅通风与座椅加热功能相比同车型无此配置的车来说,价格要多出8000- 10000元。

  日产天籁公爵2.5L XV CVT VIP尊尚版以上

车型 售价(万元)
天籁公爵2.5L XV CVT VIP尊尚版 29.68
天籁公爵3.5L XV CVT VIP尊领版 37.18

  天籁作为东风日产旗下最具代表性的中级车,拥有宽敞的车内空间,外观前卫大气,内饰实用 ,配置较高,舒适的悬挂调校使得行车非常平稳,是一款不错的宜家宜商中级车。

  天籁公爵2.5L XV CVT VIP尊尚版以上配有座椅通风功能,除此之外还配有功能强大的 CARWINGS智能行车系统。这套车载多媒体系统将由“CARWINGS智行+”、导航系统、语音识别控制系统 、DVD播放器、带方向盘快捷键的蓝牙免提系统、倒车影像系统、以及7英寸触控屏等功能组成。

  动力系统,2011款天籁使用了VQ发动机+CVT智能无级变速系统+TOPS随速感应智能转向系统组 合。新天籁继续沿用现有的2.0升、2.5升和3.5升三款发动机,其中主推的2.5L升V6发动机发动机最大 输出功率136kw/6000rpm,峰值扭矩可达到232Nm/4400rpm,配备模拟6挡无级变速器,拥有不错的动力 表现和燃油经济性。

点击查看 体验2011款天籁试车报告点击查看 体验2011款天籁试车报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天籁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