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上海奔粤探索连锁经营专业性 多方位模式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 17:47   hc360慧聪网   字号:

  上海奔粤经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与经营以奥迪为主的大众系列汽车零部件的专业公司。它成立于1993年。秉承着为大众提供值得信任的汽车零部件的宗旨,经过十几年的市场耕耘,奔粤在同行间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如今,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国内连锁销售,国际出口贸易以及生产制造相结合的专业性、多方位发展的汽车配件企业。

  在慧聪汽车配件网举办的“行业奥斯卡”——2011年度行业十大评选中,上海奔粤经贸有限公司凭借先进的流通渠道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获得了组委会专家的一致认可,被授予中国汽车配件行业“优秀经销商”的荣誉称号。

  多年来,奔粤连锁经营利用北京、上海的四家分公司实现了京沪连锁、网络配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以期为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系列配件,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逐步发展壮大。

  在出口贸易领域,奔粤凭借在中国汽配市场多年的经验,以及科学化的商品采购体系,公司目前所销售的系列产品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Electricparts,Bodyparts,Coolingsystems,Suspensionpartsetc。主要适用于VW/AUDI、BMW、MERCEDES-BENZ、OPEL、VOLVO、FORD、SKODA等车型。目前公司所合作的供应商大多为中国的OEM供应商,以及一些产品开发系列健全并具有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的企业(这些企业大多具有ISO、TS16949,等认证)。

  在中国国内市场,奔粤在北京、上海、武汉等地设有多家具有一定规模的奥迪车型零部件连锁经销店。同时,于2004年起大力发展品牌事业部。经过四年的发展,目前奔粤品牌部已经属于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的授权经销商代理:LuK、INA、FAG、RUVILLE、LEMFORDER、ZF、BTAP、DEROCKHAR等。产品种类涉及底盘悬挂转向系统、离合器飞轮、正时组件、轮毂轴承、传动皮带、部分电器产品等等。其中上海伦弗德产品,,奔粤在2006-2008年度连续三年全国销售量第一名。奔粤也是舍弗勒集团旗下的LuK、INA、FAG品牌产品的全国六大经销商之一。

  在国际贸易方面,奔粤始终本着品质求生存,品牌求发展的原则,建立了科学化的商品采购体系,力争发挥专业的汽车零部件企业的优势,把中国制造的优秀产品推向国际市场,并在阿联酋的迪拜设立第一家海外分公司。

(编辑:阅微)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