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郑州日产车主大会浙江站顺利完成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 10:4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2年5月19日,为期四天的“新时代、新生活------中国CDV家庭秀暨2012郑州日产车主大会(浙江站)”活动在浙江千岛湖正式启动。记者随队进行了深度体验。

  本次活动主办方郑州日产车主俱乐部负责人告诉我们,郑州日产车主俱乐部是郑州日产为广大用户与俱乐部会员提供购车增值服务搭建的平台,主要通过 “车主大会”(为车主提供驾驶技巧培训、贵宾招待、风景观光、特色晚会等)、“商户联盟”(为车主中的小企业主进行理财、理赔和保养培训)、“人文关怀”(客户服务月活动、我用锐骐捐好书、植树育人、免费体检等公益活动)及其他“服务产品”为消费者提供真切、贴心服务。于2010年推出的“郑州日产车主大会”作为其中一个增值服务产品,通过选择独特而具有深厚人文底蕴的不同地域,使用郑州日产出品的优质产品,为用户提供了各种满足心理需求和直指人心的体验服务。2010年共举办了河南、内蒙、云南、黑龙江四站车主大会;2011年又举办了西藏、广东2站,受到了用户和会员的一致好评。

  郑州日产从2009年起,营销模式由大宗销售逐渐向“大众+大宗”营销模式转变,CDV车型的引进便是郑州日产迈出的第一步。除了原有的SUV车型车主,郑州日产加强对CDV市场及其用户的开发,对大众化营销也是越发重视。据了解,参与本次活动的50多名人员皆是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国各地的郑州日产CDV产品用户及其家庭。本次车主大会通过定向闯关赛、遥控飞机定位赛、飞镖大赛、野外生存挑战赛、抢修达人暨自行车竞技赛、CDV迷宫赛、厨神大赛等一系列精彩别样的CDV生活竞技秀,另类诠释 郑州日产“相信、相伴、相成就”的企业理念和CDV车型的“亦商亦家”的特点。

  任何一个企业和产品,只有围绕用户为中心,倡导为用户提供增值服务,让用户感受到超越他们期望的服务,才能体现到企业品牌和产品品牌。而郑州日产搭建和打造的郑州日产车主俱乐部正是这样一个平台。“我们希望我们的企业理念能和我们的消费者共同融合,以车主俱乐部为平台,给我们这个大家庭的每一分子都带来物有所值的感受。”郑州日产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据了解,出于对用户的重视,郑州日产会将“郑州日产车主大会”长期做下去。今年更精彩的西藏站和新疆站期待大家的参与。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