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在华建厂将获批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 08:55   经济观察报  耿慧丽 字号:

  去年以来传闻不断的英菲尼迪国产一事有望很快敲定。

  据外电报道,日产执行副总裁安迪·帕默(Andy Palmer)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英菲尼迪在华建厂生产的申请预计在未来一个月内有望获得中国政府的审批,日产公司将为英菲尼迪设立全球负责人,推动该品牌在中国等市场的发展。

  去年11月,英菲尼迪在香港设立全球总部,今年5月22日,香港总部正式投入运营。这被视为英菲尼迪国产的一个信号。香港总部开张时,日产高管重申了该品牌到2016年占据中国10%豪车市场份额的目标。

  兼任日产及合作伙伴雷诺首席执行官的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是该公司期待开拓的最大市场,而香港不仅是中国门户,也有利公司进入亚洲其他市场。

  2011年,英菲尼迪在华销售依然保持强劲增长势头,达到1.9万辆,但与豪车第一阵营德系三强在华销量依然有较大差距。

  英菲尼迪国产后,将成为日本三大豪华汽车品牌中率先实现国产的品牌。

(编辑:金伯翰)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