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中央今年安排1700亿推进节能减排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 08:45   北京商报  丁开艳 字号:

  财政部昨日对外宣布,今年中央财政安排979亿元节能减排和可再生能源专项资金,比上年增加251亿元,加上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战略性新兴产业、循环经济、服务业发展资金和中央基建投资中安排的资金,合计将达到1700亿元。

  财政部在全国财政节能减排工作会议上表示,今年下半年我国将继续推进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试点,并将推进节能技术改造、淘汰落后产能、污水处理等节能减排重点工程建设。

  为提高节能减排效率,财政部表示,今年将推进国内光伏发电规模化应用,并将继续发展新能源汽车,在全国大中型城市推广使用混合动力公交车,并将促进排污权和碳排放权交易试点。

(编辑:金伯翰)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