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比亚迪S6节油挑战赛 长春站总决赛即将开赛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3日 09:5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比亚迪S6节油挑战赛烽火遍吉林!如今,比亚迪S6节油挑战赛松原站、四平站和长春站(天骏达店)已经完美谢幕,各分站赛均不断刷新着以往成绩,令人瞩目!其中长春站(天骏达店)的节油成绩尤为突出,以百公里4.104L的超凡成绩,领跑所有分站赛!

  虽然距离长春站(天骏达店)和总决赛还有几天时间,但是从这几天陆续报名参加最后一站分站赛的数据来看,大家的热情日益甚高,长春各路节油高手均力争在最后一站分站赛中刷新以往纪录。

  长春站(兴盛店)将在26日进行,万众瞩目的总决赛将在5月27日震撼开赛!

  比亚迪S6作为比亚迪第一款SUV车型,从诞生以来就倍受社会各界高度瞩目。是比亚迪与奔驰合作的主力产品。从外观设计到动力性能,比亚迪S6无不体现着城市运动型SUV的特质。在外观设计上稳重大方,线条时尚流畅,完美的兼顾了空气动力学。

  其动力性能更是同级别产品所不能企及的,配备了BYD483QB三菱4G69发动机,特别值得一体的是,BYD483QB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发动机,采用了博世最新的电喷管理系统,在低油耗的同时,不失城市越野SUV的粗犷气质,绝对是SUV爱好者的首选车型。

  目前,比亚迪S6节油挑战赛只剩下长春站(兴盛店)和大家期待已经的总决赛,如果您有良好的驾驶习惯,如果您对如何节油驾驶了然于心,如果您关注节能环保,可以持续关注“油我掌控·比亚迪S6节油挑战赛”。晋级总决赛的选手有机会赢得4000元的现金大奖。如此难得的机会!如此丰厚的现金大奖,还等什么?赶快来参加吧!

(编辑:李欢)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