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一季度车市持续低迷 力帆汽车销量增50%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 15:3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从力帆汽车官方传来消息:2012年一季度,力帆汽车提车率同比增长40%,终端销售同比增长50%。而从国内其他车企发布的数据来看,国内多数上市车企均出现销量下滑,利润降低。两相比较,差别鲜明,力帆汽车形势喜人。

  在经历了3年爆发式的增长后,中国汽车市场整体发展趋势开始放缓已是不争的事实,适逢一季度这个汽车行业的传统淡季,可以说大多数车企销量不佳并非特别意外。而在汽车市场整体惨淡的情况下,力帆汽车一枝独秀的上佳表现则让我们尤为欣喜。

  另据相关报道,从4月1日起,力帆汽车针对本品牌旗下现有所有产品开展优惠回馈活动——力帆汽车多款车型市场指导价全线下调,其中力帆620超值版市场指导价基础上最高下调达1万元。

  力帆汽车官方宣布自4月1日期全线调价

  如此,有人不禁要问,当前车市整体惨淡,力帆汽车为何可以这边风景独好,而且发起如此大范围、大规模的让利回馈活动?对此,记者深入探索了这其中的奥秘。

  高品质保障受热捧

  目前为止,力帆汽车旗下共有力帆520、力帆520i、力帆320、力帆620、力帆520620 (CVT)自动档、620电动车、力帆X60、力帆720等多款车型,可以很好的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而力帆汽车素来坚持的“非精品不出”的理念更是为力帆旗下的每款车型提供了品质保障。

  城市休闲SUV力帆X60品质卓越

  良好的品质是产品具备市场竞争力的硬性条件,无论市场如何风云变幻,力帆汽车始终坚持“非精品不出”,保证了力帆汽车的产品款款都是精品,能满足不同需求且性价比高,对消费者来说,谁能不心动?

  渠道水平提升助力销售飘红

  一直以来,力帆汽车秉持“协作共进,双赢发展”的理念,在渠道建设方面坚持“质、量”并进,把经销商当成手足兄弟而非单纯的赚钱工具,这种真诚与友好吸引了各地经销商纷纷加盟,各地旗舰店的陆续开业更进一步提升了力帆汽车的渠道水平。

  “力帆尊重经销商,对经销商的支持力度很大,在制定市场策略时也充分考虑到商家利益,这让我们干劲十足。这些年,我和力帆合作得一直很愉快。”一位和力帆汽车合作多年的经销商说道。

  北京奥图卡力帆汽车4S旗舰店

  据了解,力帆汽车销售服务现已经覆盖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共有300多家力帆汽车一级销售网点,逾1000家二级销售网点,600多个售后服务维修站。渠道水平的提升反过来推动了力帆汽车销售业绩的不断上涨,利润增长也就是必然之事。

  差异化营销拉近消费者距离

  千方百计贴近消费者需求是每个企业抢夺市场的必行措施,汽车企业亦是如此。为了和消费者保持良好关系,力帆汽车持续开展各种优惠、体验活动,与消费者保持亲密互动。

  特别是近两年,力帆汽车全力打造的“发现中国魅力”系列活动异常成功,足迹遍布全国,这让全国各地消费者大大加深了对力帆企业、力帆产品及力帆文化的了解,让他们亲眼目睹并切身体会力帆汽车的优秀性能,引发了消费者对力帆汽车的购买热。

  力帆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品质保证、渠道提升、互动推广等一齐创造了力帆汽车一季度销量风景这边独好的局面,这是所有力帆汽车人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广大消费者对力帆汽车长期支持的结果,我们决定自4月1日起开展大范围、大幅度的优惠回馈活动,这是我们对消费者的一种感恩,一份谢意,也希望广大消费者继续关心、支持力帆汽车。有广大消费者的关心与厚爱,力帆汽车定会发展得更好!”


(编辑:sunruin)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