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借势体育营销 卡罗拉伦敦喝彩北京站启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 07:58   北京商报  王万利 字号:

  日前,一汽丰田卡罗拉联手CCTV-5共同打造的《冠军中国卡罗拉杯全民健身竞技大赛》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拉开序幕。

  《冠军中国》不仅是一场全民参与的体育竞技比赛,也是系列营销活动的重要环节。据悉,《冠军中国》的初赛于5月17日-20日在北京举行,一汽丰田全国经销店选拔了16支阵容强大的参赛队伍,其中卡罗拉车主是其中的主力选手。初赛中的16支参赛队伍分为8组进行淘汰赛,获胜的8支队伍和被淘汰队伍中得分最高的复活队将行至青岛进行半决赛,并最终在苏州的总决赛上决出冠军。

  2012年的伦敦是孕育全球体育冠军的福地,也非常符合卡罗拉“冠军品质”的特性。卡罗拉诞生于1966年,作为全球最畅销车型,它经历了10代车型的演变,截至目前全球累计销量超过3800万辆。

  据一汽丰田公关总监马春平透露,卡罗拉目前在国内以月均近1.5万辆的销售业绩稳居同级别销量榜前列。在今年1-4月整个汽车行业增长缓慢的情况下,卡罗拉的增长率超过了8%,高于行业整体增长水平。

  一汽丰田方面希望,借势体育营销,通过“伦敦喝彩”活动,可以使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卡罗拉的“冠军品质”,而且有机会成为《冠军中国》的幸运观众,组成百人“伦敦助威团”亲赴比赛现场,领略四年一度的非凡体育盛宴。商报记者 王万利

(编辑:雪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