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 中华H230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华晨汽车登陆“2012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 14:5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2年5月22日,备受瞩目的“2012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我国自主品牌主力军华晨汽车携旗下中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V5公安版、中华H530(配置 图库 口碑)公安版、金杯海狮(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第五代双拉门派出所专用车和金杯大海狮(配置 图库 口碑)旗舰型警车4款车型强势登场,展示出企业在警用车产品研发领域的雄厚实力。

  据了解,本次参展的4款警用车均为华晨汽车针对警用车实际使用需求,在现有民用车基础上特别改装推出的产品。为打造高端警务用车新形象,中华V5(配置 图库 口碑)公安版在普通民用车型的基础上,提供了公安新制式警用面漆、警灯、报警器等多项选装警用设备,可满足不同警种的使用需求。在动力方面,它搭载了4A92S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7KW,最大扭矩为151Nm。配合五档自动变速器中华V5公安版完美实现了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平衡。安全方面,中华V5公安版不仅配备了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前排限力预拉紧三点式安全带、以及后排三点式安全带等被动安全配置,还应用了EBA/BAS刹车辅助、MASR加速防滑等高端主动安全系统,贴心保障警务人员的驾乘安全。中华V5公安版首次在警用装备博览会上威武亮相,便赢得了观展嘉宾的一致好评。

  除了中华V5公安版外,华晨汽车还带来了另一款特别为公安系统定制的魅力车型——中华H530公安版。整体看来,由意大利宾尼法利纳设计公司操刀的中华H530不仅充满时尚魅力,其全新喷涂的警用面漆、加装的警灯和报警器,更使整车庄严威武之气尽显。除了造型外,中华H530整车的卓越品质和周到的安全保障也备受观展嘉宾认可。它在车身B柱、前保险杠横梁等多个位置应用了硬度堪比潜艇外壳的高强度钢板,让车身抗压性越级而立,并且该款车型的20类主要零部件均由10余家全球知名零部件供应商提供,树立了自主品牌品质新标杆。此外,中华H530公安版同样搭载了4A92S发动机与五档自动变速器,动力和操控都能够全面满足警务人员的需求。

  金杯品牌方面,本次参展的金杯海狮第五代双拉门派出所专用车,源自金杯海狮第五代新快运2.0U-X(4G20B)豪华型6座双拉门款,并加装3个扶手。在此基础上,用车单位可自由选装喷涂新制式警漆,加装警灯警报器、警用装备箱体等警用设备,以个性化定制满足不同警务需求。而金杯大海狮旗舰型警车,则是华晨汽车在金杯大海狮L汽油版旗舰型的基础上,通过喷涂新制式警漆、加装警灯警报器等警用设备改装而来。它的14座超大空间更赢得了众多来自基层警务单位的参观人员的喜爱。

  多年来,华晨汽车始终高度重视警用车市场,旗下中华、金杯两大品牌已先后推出了多款满足不同使用需求的警务用车,其卓越品质也得到了河北省公安厅、辽宁省森林公安局等各地公安警务人员的高度认可。未来,华晨汽车还将继续加大自主研发力度,推出更多高品质警用车产品,为全国警用系统装备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