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大众 大众cc-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一汽-大众“CC风雅汇”体验之旅北京站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 12:29   新浪汽车   字号:

  2012年5月19日,一汽-大众“CC风雅汇”全国车主体验之旅首站,在北京798艺术区UNIONART联合艺术馆拉开帷幕;

  数十位CC车主驾驶着颜色各异的CC齐聚798艺术区,聆听现代艺术家讲解中、西方现代艺术知识、并观赏了来自世界各国的艺术展品

一汽-大众“CC风雅汇”体验之旅北京站一汽-大众“CC风雅汇”体验之旅北京站

  2012年5月19日,一汽-大众“CC风雅汇”全国车主体验之旅首战,在北京798艺术区UNIONART联合艺术馆拉开帷幕。当日,数十位CC车主驾驶颜色各异的CC齐聚798艺术区。活动中,一汽-大众不仅为车主安排了一同分享中、西方现代艺术鉴赏的相关知识,还邀请车主一同观赏艺术馆中的珍贵展品,让车主体验到列展艺术品高贵优雅的艺术魅力。同时,此次活动更吸引了近三十家媒体的参与。作为一次车主活动,本次艺术品鉴赏又为广大京城车主提供了一次广交知己、沟通情感的机会,车主们均对本次活动给予了极高赞誉。

活动现场,车主们纷纷在CC型签到版上签名留念活动现场,车主们纷纷在CC型签到版上签名留念

  “从什么是艺术,中、西方现代艺术的展现形式,怎样欣赏艺术作品等角度告诉我们如何理解一件作品,虽然平时也会去看画展和雕塑展,但却没有这么细致的讲解,希望以后能多参加这类活动。”一位非常喜爱艺术的CC车主笑谈到,“我们平时工作都比较忙碌,像这样悠静的看看画展,提升自己的审美情趣和品味,我们是非常愿意花时间在这方面的。每件艺术品都是一种文化独立的存在,都有它内在的灵魂。”正如这位车主所言,堪为车界艺术品的CC,正因其独一无二的魅力和优雅高贵的外形,而让它成为一种对美的渴望和享受,进而令驾驭者成为独具魅力的汽车品鉴者。

  规矩是艺术的枷锁,艺术需要独立且没有束缚的创作。艺术之所以受到CC车主的喜爱,正是由于它独具魅力的感染力和影响力,和其中自由不羁的风格,这正符合了CC车主不盲从、不跟随,注重品味生活,低调却独具性格的生活态度。CC车主虽然在工作中专注、严谨,但在工作之余,更注重精神领域的建设。

现场,现代艺术鉴赏家徐娟女士与CC车主,一同分享中、西方现代艺术鉴赏知识现场,现代艺术鉴赏家徐娟女士与CC车主,一同分享中、西方现代艺术鉴赏知识

  现场了解到,在CC车主看来,对美和艺术的追求远不止一件艺术品的外在那么简单,更关注作品的内涵和灵魂。由此不难看出,艺术作为如此纯粹的力量,影响人们更多的是它内在的含义。就如同开车,他们对车辆的选择也不仅仅依靠漂亮的外观,更重要的是通过内在更优异的装配、先进的技术,体会到驾驶的乐趣。艺术是美和生活的结合,热爱生活和美的CC车主便是一群追求品质与品位的完美主义者,这是一群懂得如何将艺术与生活完美结合的人。

  虽是短暂相聚,却在一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融入艺术的殿堂,也让CC车主们多了一次相互分享与交流的机会,车主们均对本次活动给予了极高赞誉。一汽-大众“CC风雅汇”车主体验之旅暂落帷幕,随后还将分别在上海、青岛和厦门举办分站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车主们被浓厚的艺术气息所感染活动现场,车主们被浓厚的艺术气息所感染

关注大众cc-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李唯)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