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英朗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最称职“护宝使者” 15万元靠谱车型推介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 11:13   新浪汽车   字号:

  对于车内的小朋友来说,安全性压倒一切。如果车辆没有过硬的安全防护体系,即使价格再便宜、乘坐再舒适,都是浮云而已,一些看起来并不太严重的事故都可能让乘车的Baby受到严重创伤。因此,不少家长和准父母都愈发重视车辆的安全性能,“六一”儿童节将至,本宫特为祖国花朵推荐几款主流价位上的全能配置车型,不仅荷包不会骤然消瘦,对孩纸们的安全亦是极好的。

  需要强调的是,车辆自身素质固然重要,但良好的意识和正确的用车习惯也必不可少,例如即使有人抱着也不要让小朋友位于前排;为年龄较小的孩子选择一款合适的儿童座椅并通过ISO FIX或LATCH接口固定;合理使用儿童安全门锁;时刻注意孩子是否把手和头伸向车内缝隙和窗外等等。当这些措施配合保护特性优异的车型,就能将潜在危险降至最低。另外,别迷信在车身上的“Baby in Car”贴纸,因为一不留神就会变成“Baby in Cry”。

最称职“护宝使者” 15万元靠谱车型推介最称职“护宝使者” 15万元靠谱车型推介

  上海通用别克 - 英朗GT 1.6L自动时尚版

  官方价格:15.27万元

  特色配置:ABS+EBD+CBC+EDC、全车3点式安全带、感速型车门自动锁止、后车门儿童安全门锁、自动双区空调、防夹电动天窗、防UV隔热前挡风玻璃

  早在上市之初,别克英朗GT就将“越级”概念展现得淋漓尽致,并且凭借其全能表现为高端中级车市场注入了新鲜和活力。论尺寸,英朗GT的外廓为4671×1815×1478mm,轴距为2685mm,几乎达到该级别车型的上限;论配置,2012款车型共有1.6L、1.8L和1.6T三种动力七个型号可选,用户能够根据自身需求轻松选出适合自己的款式;除此之外,英朗GT的最大卖点之一在于获得 “2011年首批C-NCAP碰撞结果”五星安全评级,可为驾乘者带来全方位保护。

  这张1.6T车型的透视效果图展示了英朗GT的高强度车体结构,但实际上全系车型皆是如此,也包括推荐的这款1.6L自动时尚版。据了解,英朗GT全车高强度钢板覆盖率达到66.8%,相比同档车型多出约20%,其B柱采用超高强度钢,具备同级最强的防侧撞能力。同时,在主动安全方面,英朗GT也提供了较为完备的电子安全系统,例如ABS防抱死刹车、EBD电子制动力分配、CBC弯道制动控制、EDC发动机阻力矩控制,这些系统能够实时监测车辆的行驶状态,提前规避风险。

最称职“护宝使者” 15万元靠谱车型推介最称职“护宝使者” 15万元靠谱车型推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英朗的人还关注了 

  • 英朗相关新闻
  • 英朗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李唯)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