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郑州日产开启“夏季服务月”践行企业理念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 11: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各大汽车厂商2012年第一季度销售数据纷纷出炉,许多厂商同比去年出现不同程度跌幅,国内汽车市场增速面临持续下降的可能,出现经营亏损的品牌经销商比例也不断提升。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汽车生产商在营销等方面给予经销商的扶持就显得尤为重要。以郑州日产为例,近日该公司就宣布联合旗下所有特约维修服务网点,以夏季高温环境下车辆保养问题突出为切入点,从4月30日开始推出为期一个月的“夏季服务月”活动,厂商联动,通过种种优惠措施吸引客户回厂维修保养,从而提升经销商收益,客户则以实惠的价格享受到优质的服务,可谓一举数得。

  为了保证活动效果,郑州日产针对不同人群及车辆情况设置了详细的活动细则:在4月30日-5月30日活动期间内,到全国各特约维修服务网点的郑州日产汽车用户均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还能得到一次免费的全车检查和免费洗车服务;进厂维修保养的郑州日产汽车,可以以九折优惠购买坐垫等夏季常用汽车配件;不在保修期内的郑州日产汽车,其所需的维修保养工时费享受九折优惠。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对那些自上次进厂维修或保养后,连续1年及以上未回厂的客户,郑州日产推出了更大幅度的优惠:在活动期间进行维修保养的工时费、配件一律8.8折优惠。

  在经销商给予客户优惠的同时,作为经销商强力后援的郑州日产也在配件及礼品采购等方面给经销商折扣,更通过多种渠道帮助经销商提高到店率,以保证此次“夏季服务月”能够取得良好的效果,实现厂家、经销商、客户三者共赢,真正将“相信 相伴 相成就”的企业理念落在实处。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