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郑州日产商户联盟助力消费者事业成长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 11: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扶植小微企业是国家近几年经济转型的必经之路,为此,在积极出台相关扶持政策外,国家大力提倡并鼓励银行和大型企业对小微企业进行扶植。作为中原地区的龙头车企,郑州日产也不断地积极寻求支持小微企业互帮互助的途径。据悉,5月20日起郑州日产将在全国6个区域(福州、深圳、成都、杭州、广州和郑州)开展以小微企业主为主要参与对象的商户联盟活动,这些小微企业主同时也是郑州日产CDV车型(NV200(配置 图库 口碑)帅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及锐骐皮卡(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保有和意向车主。此活动最大的亮点是郑州日产为实现车主与车主之间、与厂商之间、与各行业专家之间的互动与经验分享而打造的信息共享平台。

  商户联盟真正实现车主之间、车主与厂商、当地行业专家的资源共享

  随着2009年郑州日产首款面向大众的CDV车型上市,郑州日产对大众车主关爱的形式也在逐渐向深度广度拓展。郑州日产此次的“商户联盟”活动就是以消费者特别是小微企业主为核心,以为消费者的生活和事业发展提供相关经验和知识分享平台为出发点,在拉近车企与消费者距离的同时,更关注他们的生活和事业。相比于之前以车辆本身的销售及保养服务为重点的车主关爱活动,商户联盟对满足更多元化的车主需求更为直接有效,可谓开启了车企关爱车主的新时代。据了解,此活动将就消费者切身相关的、热切关心的内容与参与者进行分享和互动. 活动中不仅邀请金融理财专业人员、保险专业人士到场为车主进行相关知识普及,另外还邀请了一些优秀创业者与车主进行创业心得的分享。郑州日产的专业车辆维修保养师也将在活动现场传授大家保养维修宝典。

  郑州日产工作人员表示,期望通过商户联盟的信息共享平台,为参与联盟的所有车主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满足生活和事业的需求。

  郑州日产通过商户联盟与消费者建立“伙伴”关系

  近两年,郑州日产已经成功地向“大宗+大众”的营销模式进行了转型。其中“大众”车型车主当中以个体商户,私营企业主较多。记者了解到,在此次商户联盟活动当中,秉承“相信 相伴 相成就”的企业理念,郑州日产对其车主群体属性及需求进行了详细调查,并把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放在首位。郑州日产相关负责人表示, 商户联盟活动将在未来几年持续开展下去,期冀以“星火”之姿逐渐渗透全国,让更多车主感受到郑州日产的关爱,真正做到以“伙伴”的身份时刻关注消费者的利益及需求。商户联盟不仅仅是建立起车辆本身的销售及保养服务的“伙伴”关系,更是建立起厂商与车主在事业生活上的“伙伴”关系。郑州日产更希望通过此活动的开展与扩大,能使更多的消费者,小微企业主从中学习分享到有用的、有价值的经验与知识。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