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史登科:本土化新战略 宝马在沈阳建研发设施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 08:18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宝马今天取得的成果,其实在多年前就开始规划了。”中国市场超过美国、成为宝马全球第一大市场,在宝马大中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看来是意料之中的事。谈及中国的本土化战略,史登科透露,宝马近期在上海成立设计工作室将推动本土化进程,此外宝马正在沈阳建设研发设施。

  史登科表示,在沈阳开展的研发工作既会为传统车型提供支持,同时也会助力新能源车型的开发。“可以说宝马正在沈阳深入和实质性的开展研发工作。”他认为,宝马在中国市场的下一突破点在BMWi,这是首款由豪华汽车制造商生产的纯电动车型,明年将正式推向包括中国在内等全球主要市场。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