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宝马拓在华二手车业务 将开更多交易中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 08:0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日前消息,宝马计划在中国开设更多二手车交易中心,以在全球最大汽车市场树立品牌影响,并拓展消费者基础。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二手车战略总监Gunther Quest在深圳接受采访时透露,宝马计划今年在上海和成都等城市建立两到四个二手车交易中心,而目前宝马已经在深圳开设了一个这样的二手车交易中心(深圳宝昌二手车中心)。Quest表示:“我们看到了巨大的潜力,这是一个年轻的市场,我们需要同消费者建立信任关系。”

  Quest还指出:“宝马在华二手车业务增长迅速,帮助我们树立品牌影响,并扩大了消费者基础。”宝马认证的68家经销商和深圳宝马二手车交易中心去年在宝马尊选(BMW Premium Selection program)项目下总计售出10,000辆二手车。宝马尊选全球项目销售的二手车满足行驶总里程小于12万公里、车龄不到5年的标准。不过宝马未提供该品牌二手车在华总销量数据。

  宝马和通用汽车属于少数在华建立自己的二手车交易中心的车企,其他公司的二手车经销商大部分都并非由车企指派经营。

  LMC Automotive公司预测,到2017年,中国二手乘用车年销量将达到1,000万辆,达到2011年的四倍。

  宝马上周发布数据称,今年4月在最大单一市场中国的销量为27,197辆,同比增长30.8%。

(编辑:雪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