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塔塔4月全球销量增0.3% 捷豹路虎涨29%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 08:07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塔塔集团日前公布其4月份全球销量为87,377辆,同比略微增长0.3%,去年同期的销量为87,114辆。

  塔塔集团商用车4月份全球销量(包括塔塔、塔塔大宇以及塔塔西班牙Carrocera公司)为38,008辆,同比下降8%。

  塔塔集团所有乘用车全球销量49,369辆,同比增长7%。其中塔塔乘用车全球销量及塔塔在印度代售的菲亚特车型销量共计24,226辆,同比下降9%。

  4月份捷豹路虎全球销量为25,143辆,同比增长29%,其中捷豹的销量为3,603辆,同比增长17%;路虎的销量为21,540辆,同比增长32%。

(编辑:雪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