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小康 东风小康V29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东风小康用户谈 一见V29钟情再见V29倾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 09:06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小康用户谈 一见V29钟情再见V29倾心东风小康用户谈 一见V29钟情再见V29倾心

  家住湖北宜昌市开发区北苑管理区张家一组的周建军,目前经营五金标准件生意,小日子过得有滋有味,惟一不满的就是那辆送货的长安6363。

  生意越做越大,这辆车满足不了周建军的用车需求,换车欲望也随之冒出来了。没事的时候,周建军就在4S店转,看了金牛星和荣光,总感觉不是那么合适,比如金牛星轮胎太小,动力不大,唯恐油耗过高。

  所以,当看到这款蓝色的东风小康V29时,周建军眼前一亮:带有越野感的坚挺、刚毅的外观,厚重的底盘更能承载,内部空间也大,内饰也比同类车更有档次。试车后,他毫不犹豫地订了这辆蓝色的V29。 

  3月21 日提车后,做生意图吉利的周建军,车牌号选了A7Y89。在行车过程中,V29的亮点不断显现:发动机怠速非常宁静;离合器位置适中,减轻了左脚的负担;轿车化内饰设计舒适,感觉温馨。最重要的是,周建军开了三千多公里,百公里油耗仅为7.6升。

  闲暇之余,周建军就喜欢约三五好友去钓鱼,这是V29也发挥上用场。开着V29去乡间,遇到陡峭且路况不好的路面时,周建军担心过不去,也许是内饰设计让他有了这样的错觉,担心底盘碰刮,甚至想绕道而行。然而,好友提醒他这辆车带有越野性质,他才恍然大悟,立刻毫不犹豫的开过去,果然是顺畅通过、换挡清晰,完全可以跟越野车媲美,就更加坚信选择这辆车是没错的。

  售后维修保养方面,东风小康也得到了周建军的称赞。进站第一感觉就是热情,前台接待人员详细询问用车情况后,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整车检查,还引导他去休息区等待。办好一切手续后,还向周建军说明注意事项,并强调下次保养的时间及公里数。“真是百分服务,百分热情;东风小康,值得信赖!”周建军感慨道。

关注东风小康V29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