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访谈>正文

陈平:昌河铃木将小排量进行到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 07:36   北京商报  蓝朝晖 字号:

  面对小型车市场销量不断下滑的中国车市,昌河铃木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品牌总监陈平近日表示,铃木小型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不受大环境影响,昌河铃木会将小排量主张进行到底。今年以来,昌河铃木将新品牌定位为“节能精品,世上跨界”。在派喜后,昌河铃木从今年一季度开始了新利亚纳浪迪的销售。昌河铃木表示,企业销量增长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因此有信心完成明年20万辆的销售目标。

  点评:中国主流市场还是以大排量车为主,但小型车也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作为在这个领域里比较擅长的铃木公司,昌河铃木把成熟的技术拿过来,并依托中国长安,在小排量车市场中还会有不错的表现。商报记者 蓝朝晖

(编辑:金伯翰)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