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两厢车上市完善福美来中级车市场布局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 07:32   北京商报  王万利 字号:

  日前,海马汽车正式推出新福美来和新福美来VS两款新车。新福美来共推出6种配置车型,售价7.68万-9.88万元。其中,新福美来VS是福美来品牌推出的首款两厢车型。

  据介绍,作为福美来品牌首款两厢产品,新福美来VS是在新福美来基础上为时尚年轻群体量身打造。新福美来VS的推出进一步细分和完善了福美来品牌在中级车市场的产品布局,同时,为福美来品牌基因导入年轻活力动感的DNA,增加了产品定位和产品特性。

  新福美来和新福美来VS在外观并未沿袭福美来品牌传统的设计风格,而是更多地吸收欧系流行元素,实现了造型的全面超越。针对新福美来和新福美来VS的上市,海马坚持立体营销,向市场发起冲击,从售前、售中、售后全方位为消费者提供实际利益。更重要的是,海马汽车将新福美来、新福美来VS“半价购车0利息0月供”金融政策作为本次新车上市促进销售的重要营销手段。

  从合资车型到自主车型,再到超越的自主高端产品,福美来品牌经历10年发展,赢得了80万用户的赞誉。新福美来、新福美来VS两款新车依托福美来十年品牌积淀,三代的发展,传承品牌优秀基因,通过赛道检验,融入时尚元素,成为福美来品牌最重要的一大超越。

  商报记者 王万利

(编辑:金伯翰)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