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奇瑞4月份出口17412辆 有望创记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 07:13   北京晨报  孙金凤 字号:

  晨报讯(记者 孙金凤)4月份,奇瑞汽车出口达17412辆,同比增长39.1%,环比增长40.1%,再创年内新高。5月份奇瑞出口有望历史性地突破20000辆。

  奇瑞汽车近日召开了2012奇瑞国际商务年会暨奇瑞国际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来自全球五大洲近50个国家的300多名奇瑞海外经销商代表共聚北京,与奇瑞国际一起回顾奇瑞海外十年从出口10辆车到16万多辆的增长奇迹。在此次大会上,奇瑞宣布将2012年的海外销售目标锁定在17.1万辆,并有望首次实现突破20万辆的年度出口量大关,进入到国际化开拓的新阶段。

(编辑:金伯翰)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