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 江淮第三工厂竣工暨瑞风S5下线专题 >正文

购江淮安驰汽车最高享5000元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 15: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酷暑来临,安徽江淮安驰汽车有限公司推出“购车送清凉” 活动,凡在2012年5月1日到31日购买江淮安驰任意一款车型均可享受最高达5000元的优惠(详情请进店咨询)。

  江淮安驰公司是江汽集团的独立子公司,现阶段车型产品有:瑞驰皮卡、雪豹SUV、凌铃微卡。公司自成立以来,从重组到盈利,再到产销翻番仅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公司以市场为导向,通过不懈努力,取得了优秀的市场业绩,生产能力与市场拓展能力稳步提升,用户满意度不断提高。目前,公司经销商网点突破100家,售后服务网点遍布全国。2012年第一季度产销同比去年分别增长44.45%、82.32%。预计到“十二五”末,公司将形成微车年产15万台,实现销售收入80~100亿元;SUV、皮卡年产5万辆,实现销售收入30亿元;关键零部件及物流等相关收入15亿元。

  2011年11月,江汽集团公司全新微车基地正式落户于蒙城,项目总投资约13.6亿元,占地面积1000余亩。新项目主要包括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工艺装备居国内领先水平,主要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面向国内外中高端客户群。

瑞驰皮卡瑞驰皮卡

  江淮瑞驰皮卡整车线条流畅,时尚俊朗,外观风格特色鲜明,将实用性、运动性及安全性完美融合,动力方面除了拥有江淮自主研发的HFC4DA1系列发动机外,还可配丰田技术国Ⅳ JM491Q-ME汽油发动机,和五十铃技术4JB1TC柴油发动机,动力性能强劲。

  瑞驰皮卡采用了江淮轻卡系列底盘,通过200万客户验证,其承载性和耐用性在同类产品中首屈一指。江淮瑞驰皮卡有加长货箱和标准货箱可供选择,加长款车身尺寸5620×1750×1710mm,标准款车身尺寸5305×1750×1710mm。货箱长而平整,加长款货箱尺寸为:1825×1390×450mm,标准款为1480×1470×470 mm,货箱表层均作了耐磨抗压处理,不仅提高了车辆的品质要求,也满足了客户的特殊用车需求。

雪豹X50 SUV雪豹X50 SUV

  江淮安驰另一主打车型 雪豹SUV,车如其名,整车线条流畅,时尚俊朗,车头宽大威猛,三段式水晶前后组合大灯,外型粗犷大方,为夜间、雨雾天驾驶提供更强的照明效果和更为安全的保障。江淮安驰雪豹分别有X50、X80两款车型,目前有雪佛龙、新霸道两款前脸可选。

  内部空间配有米色的内饰,带冷光门槛装饰板,可调角度方向盘,皮质座椅、轿车化门把手等配置,尽显时尚的特征。

  动力方面和瑞驰皮卡一样均配备五十铃技术的成发4JB1TC发动机,丰田技术的绵阳JM4911-ME发动机,江淮HFC4DA1系列发动机,充份满足市场客户的需求。

  2011年10月,公司宣布:江淮凌铃微卡隆重上市。汽柴油、单双排四款新车的推出,再次向业界展示了江淮安驰强大的研发实力。作为创业致富普及性用车,江淮凌铃微卡线条流畅圆润、色泽光亮饱满,采用了江淮大气的前脸造型,前大灯炫丽时尚,车身动感,都是当下流行元素的再现。为满足特殊客户需求,公司特推出凌铃厢式、仓栅专用车型。

江淮凌铃微卡江淮凌铃微卡

  凌铃微卡单排后置双轮车身尺寸为5128×1750×2050mm,双排后置双轮拥有5248×1750×2050mm宽大车身,单排最大货箱尺寸3200×1650×350mm,双排最大货箱尺寸2500×1650×350mm,均高于同级别车型,充分满足您的载货需求;同时1.2mm厚度的侧板,3.5mm厚度的龙门架,多重底板支撑横梁,保证了货箱强度高、不易变形、经久耐用。

  动力方面,江淮凌铃(单双排)微卡搭配柳州五菱与德国西门子联合开发的LJ465Q-2AE国Ⅳ汽油机(排量1.051L),和融合德国技术的4D18F增压中冷柴油机(排量1.809L),整车采用的五档前速变速系统与机车配合紧密,动力表现更优异。

  江淮凌铃微卡采用江淮轻卡HFC1024系列专用底盘,通过百万客户验证,性能稳定。此外,全铆接车架、非承载式车身、加强型的防护杠、加宽轮胎,增显整车厚重感,为驾乘者提供更多安全防护。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李欢)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