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神州租车护驾2012国际自盟女子公路赛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 13: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5月13日,经过3小时11分51秒的奋力骑行,荷兰AA车队的车手欧尔德·莎莉率先冲过终点线,夺得2012年国际自盟女子公路世界杯赛(上海崇明站)冠军。本次世界杯赛吸引了包括德国、荷兰、挪威等世界排名前十位的多支队伍,参赛的运动员七成将参加今年的伦敦奥运会,参赛规格历届最高。

荷兰AA车队的车手欧尔德·莎莉荷兰AA车队的车手欧尔德·莎莉

据了解,5月13日进行的国际自行车联盟女子公路世界杯赛(上海崇明站),为世界三大顶级赛事之一,也是亚洲唯一一站,该赛事是今年伦敦奥运会的积分赛。主办方精心挑选了位于浦东的东方体育中心作为赛事起点,途经中环高架路、华夏高架,穿越上海长江隧道和长江大桥,最终抵达崇明县城桥镇的崇明大道,全长120.4公里。这是该项赛事首次走进上海市区,穿越隧道的赛道在亚洲也尚属首次。

图为引导车引导选手跨越长江大桥图为引导车引导选手跨越长江大桥

赛程中,落成时间不久的长江大桥成为经典景观之一,而崇明岛的秀美风光也伴随赛事得以完美展现。崇明县旅游局副局长龚伟说,“在世界范围内,相信很多人都对环法自行车赛沿途风光的美丽记忆犹新;在国内,未来一定会有更多人记住崇明。”而崇明体育局长龚耀飞则评论说:“崇明自行车赛已经慢慢成为崇明乃至上海的一张重要的体育名片。”

图为选手通过起点处图为选手通过起点处

伴随赛事的圆满结束,主办方也对本次赛事的车辆合作伙伴神州租车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神州租车为本次国际赛事提供了礼宾车队、运输车队和赛事车队,车况良好、服务优良,如此大规模地为赛事提供规格不一的比赛用车,只有行业龙头才可实现。

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已经是神州租车第二次赞助“环崇明岛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和“国际自盟女子公路世界杯赛(上海崇明站)”的比赛用车,公司无论从车辆调配还是后勤保障都积累了相当丰富的经验,增派专人对全部车辆进行清洁、保养和系统维护,以确保赛事顺利进行。参与本次赛事展示了公司赞助大型国际赛事的实力,并以实际行动支持了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

(编辑:阅微)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